2011年7月19日下午16:00左右陳先生到達
帶來A-DATA 250GB隨身硬碟
不知什麼原因就讀不到
前陣子都好好的在正常使用
 
立即通電檢測
首先硬碟會正常轉動
Windows也可以辨識硬碟型號
硬碟的容量也是正確
 
判定後立即向在旁等候的陳先生說明
隨身硬碟沒摔到
硬碟也都是正常
只是磁區的格式不對
所以無法讀取
 
也現場向陳先生報價
要救出檔案所需要的費用
 
陳先生說硬碟先帶回
和家人商量後再做救援的決定
 
我回覆沒有問題
這部份由客戶自行做決定
決定好了要處理再處理
 
在檢測隨身硬碟的同時
陳先生也從左邊口袋
取出創見的隨身碟
說明這隻也有問題
 
我也立即以筆記電腦做通電檢測
糟糕
整隻隨身碟都在發燙
我詢問陳先生
有存了什麼重要的檔案要救回
陳先生自己也不清楚
因為隨身碟太多了
 
我只能先請陳先生留件
後需會針對電路板做處理
是否能處理好也不知道
不過
真的無法處理
也不致於破壞隨身碟的保固
 
陳先生同意留下隨身碟
由我撥時間處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