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熊〃☆↗~: 抱歉打擾了
↙☆〃黑熊〃☆↗~: 看到你在知識加的回答 採用率都很高
↙☆〃黑熊〃☆↗~: 想必你對電腦應該很有研究
↙☆〃黑熊〃☆↗~: 我有些問題想請問妳 不知道方便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黑熊〃☆↗~: 妳不在的話 我留言給妳 希望你能幫我解答
↙☆〃黑熊〃☆↗~: 我家有4台電腦 網路適用新永安的 網路 四台電腦用分享器(a) 連結起來 都可以用 可是 最近我有依台比電  我自己買了台分享器(b) 裝在我房間 就給這兩台電腦用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拿a分享氣 分到我房間的網路線 接在b的WAN 線上面 另外接兩條網路線出來 可是兩條網路線都不能用
↙☆〃黑熊〃☆↗~: 可是我如果A的現拿來自己用的話 就可以連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的網路線 之前就是差了就可以自動連線 我那條線 接筆電也一樣可以就是接在分享器上不能不能兩台同時可以連線
tony1316tony1316: 答案就是CABLE網路   不必使用分享器的功能
tony1316tony1316: 直接用HUB就行
↙☆〃黑熊〃☆↗~: 請問一下 什麼是 CABLE
↙☆〃黑熊〃☆↗~: 什麼是 HUB??
↙☆〃黑熊〃☆↗~: 不好意思我對電腦不太熟析
tony1316tony1316: 以上兩行字就是答案
↙☆〃黑熊〃☆↗~: 所以 我只要去買 HUB 來接 就可以了??
tony1316tony1316: CABLE  HUB請到網路做搜尋   不就知道是什麼
↙☆〃黑熊〃☆↗~ 正在輸入...
↙☆〃黑熊〃☆↗~: 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