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
一線主機板大廠—華碩ASUS
 
我在2012年9月4日下午13:48分
親自送修保固內的LGA 775主機板
有板橋皇家俱樂部列印的收執聯
 
 
我自己初步的判定
主機板應該是南橋晶片掛點
保固內我當然交回原廠處理
 
當下收件的櫃台人員
告知約需四天至五天可以完修
 
 
我這一等
整整十天
2012年9月14日上午10:30
傳來的簡訊
通知可以取件
 
 
同樣是一線主機板大廠
我郵寄回技嘉新店
前後來回也不到三天
 
上次微星主機板
我親送松江路的維修點
二天就通知取件
 
自從進入Pentium4時代
本人就轉購買技嘉的主機板
因為華碩的品質讓我心寒
 
除了客戶指名要華碩
否則華碩的板卡產品
我一概不賣
當然也包含桌機和筆電
網通產品
平板電腦和手機
都是我的拒絕名單
 
我是出了名的要求品質
品質不佳的產品
賣給客戶是我的錯
我會選擇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